找个镜镜照一赵女士

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重度拖更患者

星星失眠(中)

星星藏进深夜

还有人没睡眠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

自从上次和黄芷陶摊牌之后季杨杨就再也联系不上黄芷陶了。

去医院找她,被告知黄医生最近休了年假。

去书香雅苑找她,潘帅一脸淡定的说不知道并拒绝透露陶子的去向。

去找乔英子和王一笛问的时候也没人理他

就连他打算去问方一凡和林磊儿,两人也是恨铁不成钢的对着他哀声叹气,然后死活不肯告诉他。

好在两人微信还在。季杨杨想也不想的打开置顶继续输入消息,季杨杨突然发现这两天的消息比之前几年互相节假日例行问候的时候还要多。平时都是挑起话题,两人有时差的回应,有时候忙起来也会忘了回复。




陶陶,你已经两天没联系我了。

你现在在哪里呀,有没有时间,我们好好聊一聊。

总不能让我刚刚成为你的男朋友就下岗。


季杨杨发完消息之后,拿着手机等黄芷陶回消息。车队里的人都说这两天老大变了,活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小媳妇。不过想了一下这几天一直增加的训练,迅速推倒了这个猜测。毕竟前几天他们才见到了老大口中的大嫂。


季杨杨,我们到此为止了

我累了

不想再去猜你的心意了

我们放过彼此吧

前两天你喝醉了

我们以后还是做朋友

比较好


收到黄芷陶微信信息的时候,季杨杨差点没拿住手机。他不相信前两天还在他家细心照顾他的小姑娘竟然只是微信说了分手



要告别时好好说再见

散落的记忆碎片

游离在空挡房间

黄芷陶从季杨杨怀里醒了的时候,阳光正好透过窗户撒在季杨杨的脸上,让这个场景显得格外不真实。想到昨天季杨杨说的话,黄芷陶只当是季杨杨醉酒之后胡言乱语,毕竟当年有人误会两人的关系时,季杨杨都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再加上这几年两人似断非断的联系,黄芷陶渐渐明白了可能季杨杨真的不喜欢自己,而自己有过一段年少轻狂就够了。人总是要成长的,随着年纪在增长,那些属于青春的悸动也在逐渐消失。好在她和季杨杨的关系还不错,两人坦坦荡荡,一直都是朋友。


黄芷陶第一时间在春风三姐妹的群里公布了自己失恋的消息,不,应该是自己单方面暗恋正式结束的消息,这么多年了,这一次是真的要放下了。

虽然前两天季杨杨在家里有一次和她告白了,不过她还记得当年季杨杨刚刚和方一凡林磊儿拼过酒,方一凡为了转移他和乔英子刚刚被大家发现在一起的尴尬感,慌乱间将话题引向季杨杨和她,打趣到他们忽远忽近的关系,再加上旁边一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林磊儿和王一笛,纷纷起哄让季杨杨告白。黄芷陶担心还会像之前迎接季杨杨一本正经的澄清的尴尬场景,便借口拉着乔英子去了卫生间。

接完导师的电话刚要推门进去的时候,正好听到季杨杨说道:方一凡,别闹了,我跟她没关系,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方一凡在一旁乐呵呵的说:季哥,杨哥,跟我说说呗,你打算什么时候告白。透露一下呗,哥们好帮你准备准备。

黄芷陶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去的了,只记得最后季杨杨略带笑意的话。这一次,我想慢慢来。原来他早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好在自己把持住了没有告白,不然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黄芷陶清楚的记得高考那年,林磊儿开玩笑似的把她和季杨杨凑成一对。季杨杨当年严肃的说道:我和陶子没有关系。

是呀,她和季杨杨能有什么关系,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季杨杨从来没有回应过。放手吧,黄芷陶,年少的心动顶不了一辈子,放过自己吧。果然到最后我们变成了没有关系的人。




后来乔英子和王一笛也旁敲侧击的问过自己,为什么当时先走了。黄芷陶只好无奈的说医院临时有事。后来的聚会也大多数忙的没有时间去。不过和季杨杨的联系没有断。时差问题大多时候两人都将微信变成留言板,互相交换着近况,像老朋友一样关心着对方。








三个月之后有媒体报道了YT车队的队长的恋情,只拍到了有女生坐在了季杨杨的副驾,并且季杨杨全程陪同着逛街,对女生很是呵护,打破了高冷车神的形象。

当天季杨杨发布澄清视频

最近有传闻说是我恋爱了,我在此澄清一下,传闻不属实。其实我结婚了,就在前几天。对方是一个我拼命想抓住的人,所以当她同意了之后,我们就立刻领证了。其实是我一直没有安全感,想要抓紧时间让她变成和我在一个户口本的人,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我们的关系真实存在。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欢车,各种各样的车。可是我更喜欢她。想要随时随地和她在一起的人是我,一直和她分不开的人也是我,之前因为少不更事我曾经错过她,让她伤心难过,好在最后她没有放弃我,我们才能有机会走到一起。如果不是她,可能就没有今天的我。

评论(1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