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镜镜照一赵女士

退堂鼓一级表演艺术家
重度拖更患者

拥抱你(二)

久别重逢

破镜重圆梗

主磊笛加一点凡英和杨陶


当年的王一笛还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姑娘。一路顺风顺水的,进入大学又吃苦耐劳,花了大把的时间来练习功课。因为母亲当时说过要不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所以在大家假期相约一起出去玩的时候,王一笛还在加班加点的练舞。

王一笛觉得自己好像向来和其他女生处不来,再加上大大咧咧的性子,时不时冒出来直来直去的话语。很快宿舍女生之间明显有了小心思,一个宿舍四个女生之间只是保持着表面友好的关系,毕竟谁都不想以后成名之后被扒出来黑历史。不过暗地里的排挤还是免不了的。比如不小心忘记叫她一起吃饭,不小心在凌晨设了多个闹钟等。王一笛知道可能是自己问题,毕竟自己高中三年都没有什么交心的闺蜜。

王一笛就在那时搬出了宿舍。好在家里也支持,索性就在附近租了一套房子。本来母亲想给她买一套小户型的房子的那时一向忙的脚不沾地的父亲,竟然破天荒的反对了,说是浪费钱财。也许从那时甚至更早父母之间就已经出现了问题。以至于后来父亲跟她说想和母亲分开一段时间冷静冷静的时候,王一笛安静的接受了,并把母亲接到了当时她住的房子里。



要说王一笛之前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莫过于之前

没有认清自己的心意

一次次把林磊儿往外推

很多时候她只是没有安全感

父母的爱情让她不再相信会有人一直爱自己


以至于现在她可怜兮兮的站在清华男生宿舍楼下提着生日礼物等了林磊儿三个小时。后来林磊儿被她正式盖章成为了她的男朋友。分手后每当想起这个场景时,王一笛只要一想到平日里一本正经计算者各种难题的林磊儿,当时红着脸点头答应的时候,她就开心中夹杂着一丝难说。


王一笛其实很早就知道自己和其他的小朋友不一样。他们开心的找小伙伴玩耍的时候她在上芭蕾课。他们在家里和家长因为想要多看一会儿电视的时候她在上古筝课。

王一笛妈妈秉承着多学多会的原则,把课外兴趣课成功的穿插进了王一笛的课余时间。高强度的补课导致了小一笛的生活只有舞蹈表演,对周围的事物和人感觉不深,造成了她直来直往的性子。她的初中闺蜜还说过她要不是知道你的性子,一笛,就你这么说话,真的是太伤人了。从那时起王一笛才知道原来自己对人际关系的处理有问题。


不过好在王一笛平时学业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再加上她进入了娱乐圈,逐渐的断了和其他朋友的联系,大多数都是圈内的朋友。偶尔会碰到方一凡,毕竟大家都在一个圈子,有时候会同时出席活动,参加晚会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碰到。毕竟方一凡是从出道以来就走音乐路线,一直踏踏实实的正面人设,再加上他和乔英子的爱情故事让他吸粉不少,总比她黑红起来的好。方一凡一直埋怨要不是王一笛当年的拒绝,磊儿也不会驻扎在南极基地,几年间只有逢年过节偶尔才会回家。要不是乔英子和季杨杨黄芷陶他们在身边劝着,很多时候自己都不太想理王一笛。再加上林磊儿走的时候曾经托他有时间能够多多照顾一下王一笛,来的消息里也大多都会问道王一笛的情况。方一凡真想和王一笛说明了,想到自己表弟的一根筋的脾气,毕竟那是林磊儿从高三就开始喜欢的人,最后没准真的会成为他表弟媳。大多时候能帮的忙也就帮了。要不然现在自己怎么会和王一笛在一个剧组里拍戏。

看到每天在剧组表面上没心没肺积极乐观的王一笛,再想到受了情伤远走的自家表弟,不禁头疼。每到这时候自家媳妇都会安慰他。



王一笛醒来之后一室寂静,这也不知道是第多少次梦到大学时期的自己和林磊儿了。明明那时候是自己最好的时候,明媚阳光,不用每天为工作发愁。

哪怕是后来知道父母吵架甚至离婚时,也是林磊儿一直陪着自己,甚至刚刚入圈时,自己晚上忙的都没有时间卸妆就直接睡了,还是林磊儿守在身边帮她收拾的。承担了她的三餐负面情绪还有那个不成熟的自家。


我的田螺王子不见了

手机不通,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去问方一凡,想知道磊儿的情况时他也什么都不说。


自己其实一直和五子之间保持距离

想插进去又觉得不合适

自己一直知道自己是个讨厌的人

什么都做不好

所以当她知道林磊儿有光明的前途时她怎么能阻拦

磊儿做不了的决定,她可以,所以她才会犹犹豫豫好几天然后说了分手进组拍戏。


其实王一笛在做出那个决定的时候就知道可能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她一直都知道林磊儿科研学业工作

很忙,但还是会为了她有时间陪着她

其实自己身边也没有什么真心实意的朋友

大多数人都因为自己红了是明星了

才会选择接近她

要不是因为她爸爸有钱

自己平时又大大咧咧

对金钱没那么多概念

人群中自己大多都是结账的那个

她拿着所谓最好的娱乐圈朋友估计理都不理她其实

都知道


她知道林磊儿是这么久以来除了父母唯一一个不求任何回报对她好的人,也是为她好的人,所以她不愿意林磊儿为了她放弃了自己一直以来努力的事情。她请同事也就是戏里有感情纠葛的搭档演了一出移情别恋的戏码。几天后她的目的达到了,林磊儿走了,从她的世界消失了,再也没了消息。


为了知道林磊儿的消息,这几年王一笛和乔英子和黄芷陶竟然成了朋友,同时也见证了他们两对情侣的分分合合。她只是隐约知道林磊儿在基地里执行任务,具体哪个基地里乔英子太忙,方一凡死活不肯说。自己就算知道了追去了,林磊儿也不一定愿意重新原谅自己。兜兜转转自己身边再也没有那个一直照顾自己的人。


后来再听到林磊儿消息的时候,是方一凡在群里大大咧咧的聊到这几天林磊儿要结束任务调回来了,并还神秘的说可能要带一个女生回家。王一笛看到的时候是颁奖典礼结束后,自己手里最佳人气的奖杯瞬间变的千金重。正好黄芷陶约自己过几天去趟乔英子家,她没有想到会那么快遇到林磊儿。


下一篇

女明星追人的36计

王一笛追夫火葬场

哈哈哈


好久不写了

灵感都要没了😔

评论(17)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